從做比基尼線的雷射除毛至今已經一周多了,中間還經過生理期

那天一下班我就衝回家洗澡吃晚餐急急忙忙出門

一到群英診所八點

護士小姐先問我:有刮毛了嗎?

ㄟ~~我回答:我打電話來問的時候,他說人來就好不用準備,所以我什麼都沒做

護士小姐:你穿裙子還是.....褲子,我拿給你換

每次我做什麼美容都沒有事前做功課

上回割雙眼皮也是

只看同事們的成果就決定要給同一個醫生割,事後才上網查割雙眼皮的資料

我等了一會,小姐拿了件粉紅色的鬆緊帶裙子給我換

傻呼呼的我還問護士小姐要換到什麼程度

他說:內褲也要脫掉

羞~~

你要做到什麼程度??他問

我說可以怎麼做?

要全部都除掉還是兩側他回答

我還在思考中~護士小姐說:裙子拉起來我們先刮毛

於是我把裙子拉到腰上

好濃密啊!!護士小姐嚇到了呢!!

你第一次全做好了,他說

你要全部除掉嗎?

可以中間變稀疏嗎?我問

可以,第一次先做全部,之後再針對兩側,他回答

我心想:要是光溜溜的像小孩感覺起來很變態,要是另一半喜歡這樣,那他更變態

於是他開始幫我刮毛,我也很配合口令

他說腳打開我就腳打開,抬高我就抬高,翻身我就翻身

刮完毛護士小姐問我:感覺如何?有沒有很清爽

我說:它看起來有點醜

前男友曾經笑稱它為鬍鬚的,現在看起來還真像

上完麻藥,護士小姐用保鮮膜覆蓋上麻藥的部位

可能是醫生太忙了,星期五晚上

看到一堆白臉的人在診所內走來走去或在沙發區等待

想必是做臉部雷射的吧!

我等到快九點護士小姐才帶我到進行雷射的診療室,要我擦去麻藥

才見到醫生

醫生詢問護士小姐有沒有上麻藥,沒上會很痛

又問有沒有全上,每個做比基尼線除毛的病人打到大陰脣都哇哇叫

躺在診療床上,我聽得膽顫心驚

一開始打了幾發醫生問我會不會痛

我說還好可是越靠近身體中心線越痛

還叫出聲音,醫生就停下來調整一下機器

每次開始前醫生都會先提醒說:要開始囉!  讓我有心理準備

不過還是一樣越靠近"重點"處,越痛

最後還是忍不住的唉了幾聲:會痛,嘶~~~

護士小姐在一旁安撫我:忍一下下,很快就好了

醫生打完酷酷的回答我幾個有關於其他部位的問題就離去了

護士小姐讓我穿好內褲冰敷

冰敷了十分鐘真的好很多,比較不痛

穿戴整齊就可以離開了

下次療程大約是一個半月後

回家後我觀察,好像~還好還啥改變,有少1/8嗎?

不過到今天一早起來我發現

褲子裡有幾根短毛

毛毛開始脫落了,好神奇喔!!

我才上網查資料,發現雷射除毛的種類很多種

亞歷山大除毛是現場做時效果最明顯的當場會有煙霧,其他種類的除毛有的是過了幾天才看到效果的

而我做的有沒有煙不清楚,但有聞到一點焦味,應該是毛毛被雷射燒灼的味道

看到某間診所說亞歷山大比基尼線要做十多次

但醫生叫我先做四次看效果如何再決定

下次回診再問醫生我做的是哪種囉!!

為了愛美我應該再接再厲

要打斑還是繼續除毛??

下一個部位是腋下還是臉呢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